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赞!龙湾区永兴街道成立温州市首家军人服务社
2018年06月19日 09:28:58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强军,优抚军烈属,解决军烈属生活工作困难的精神,温州市首家军人服务社于2018年6月14日在龙湾区永兴街道民乐社区成立。成立当天,以端午节为契机,军人服务社开展了第一次优抚军烈属活动。此次活动对象为1954年永兴街道首批义务兵入伍服役复退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

  活动中,区级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对优抚对象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兵们送去端午节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此次慰问的复退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谈及当年自己或亲人为国服役做贡献,献出他们的青春年华或生命时倍感自豪和光荣。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国泰才能民安,国富才有民强,只有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

  作为温州首家军人服务社,旨在帮助退伍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实现由单一服务向综合服务转变,做到贴心交流、贴身服务,让退伍老兵找回“家”的温暖、战友的友情和从军时的激情。(永兴街道供稿)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