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民革党员积极参与开展“法律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提升”沙龙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8:27:00来源:温州新闻网

  本次“法律服务助力提升营商环境”沙龙活动邀请了几大律所的资深律师就中小企业常见的法律问题及相应的对策进行现场交流。活动中,民革党员谢剑敏律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经历和案件处理经验,建议企业家应当加强企业股东之间、企业与客户之间、企业与员工之间、企业与同行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等各方面的风险规避。

  在场律师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各种风险与防范措施进行讲解,青年企业家们认真听取并做好笔记摘录。

  青年企业家们就股东之间纠纷防范、合伙企业争议解决、遗漏税务补交追偿、法律证据等问题踊跃向现场的法律专家进行咨询。民革党员谢剑敏律师与在场的其他律师从专业的角度耐心负责予以解答。

  青年企业家们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强化了法律意识、学习了一些法律知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因为法律意识淡薄或者法律知识缺位而导致严重损失。本次沙龙活动现场氛围活跃、效果良好,与会各方获益匪浅并连连称赞。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