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期待!“温州樟里首届低碳生活节”明日开幕
2018年06月11日 09:01:27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晚报记者 胡珍)你想知道低碳馆里藏着哪些“低碳奥秘”吗?你想到田园乡间感受一场低碳的生活方式吗?6月12日,一场围绕着低碳主题的“温州樟里首届低碳生活节”将在鹿城区七都街道樟里村拉开序幕。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低碳生活节将开展“樟里低碳馆揭幕”“低碳乡村音乐会”“低碳生活静态展”等系列活动,还有低碳手作、废物改造、“赤道银行”、绿色盆景展、汀院摄影展等丰富生动的活动,展现绿色低碳带来的美好生活,并普及推广低碳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七都街道樟里村是浙南著名的侨乡,2017年,该村被评为市级低碳示范村。

  除了低碳馆揭幕,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民间手作达人以及音乐人等,市民可在此观看创意低碳手作并欣赏精彩的街头低碳艺术表演等。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