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市创卫办督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
2018年03月21日 10:20:00来源:

  3月19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程锦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创卫办副主任陈继忠分别带队对我市瓯海区、龙湾区、浙南产业集聚区的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市创卫办一行分别来到瓯海区梧田街道、南堡村、瓯海电镀园区,龙湾区蒲州街道、上庄村,浙南产业集聚区沙城街道沙城大街等区域,实地查看城中村、待建工地、农贸市场等秩序管理及卫生保洁情况。对督查到的问题点,责令各区创卫办、街道、部门马上落实整改。

  程锦国强调,各地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区创卫办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加大日常巡查和督办力度,街道要动员社区、村(居)认真组织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打好国卫巩固的翻身战。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