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查获两起非法设置广播电台案件
2017年10月31日 17:06:01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近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收到温州市文广新局《关于要求协助查处调频FM95.5和FM91.5非法电台的函》,立即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相关频点进行监测。通过日常监测,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发现91.5MHz频点广播为24小时不间断播放的黑电台,而95.5MHz播放时间并不规律。依据黑广播播出的规律,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通过无线电测向于10月13日和10月26日分别于温州市鹿城区南塘二组团和广信大厦查获两个黑广播两套。

  截至10月27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今年已经查处5起案件。我们发现非法设置非法广播案件呈现抬头趋势,并且非法广播设备趋向于小型化,集成化,架设简便。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今后要继续加强日常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查处,确保无线电波安全有秩序。

  文章:林叶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