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市创卫办督查市区国卫巩固工作
2017年10月31日 09:43:04来源:

  10月25-26日,市卫计委副主任、市创卫办副主任陈继忠、市卫计委副主任张世耀带队前往鹿城、龙湾、瓯海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督查国卫巩固工作,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陈继忠一行先后察看鹿城区锦绣农贸市场、雄鹰组团住宅小区,龙湾区状元农贸市场、永中农贸市场,瓯海区丽岙街道杨宅村、温州大学城,浙南产业集聚区沙城中心农贸市场等地及周边区域,重点查看农贸市场、四小行业、老旧小区环境卫生等国卫巩固薄弱点,也走访了杨宅村、梓上村等环境整治亮点村,并详细询问过往群众和保洁人员了解在地卫生状况。

  在各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区创卫办、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与市场监管部门均简要介绍了国卫巩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交流。在座谈中,陈继忠指出,巩固好国家卫生城市成果,需要各区仔细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需要部门立足自身各司其职;同时要加强宣传发动,完善机制体制;要积累经验做法,确保长效机制落实细化;要加大投入改善设施,提升国卫巩固工作水平;要突出亮点特色,持续提升创建水平,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