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温州市爱卫办成功举办了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小学生绘画比赛
2017年09月04日 10:21:58来源:

  2017年是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为隆重纪念我市爱国卫生运动65年来的辉煌历史成就,以爱国卫生运动的新发展推进健康温州建设,温州市爱卫办、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温州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小学生绘画比赛”活动,受到全市各级学校的积极组织和勇跃报名,此次活动共收到了参赛作品767幅,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82幅。

  所有参赛同学能够围绕主题创作,表现形式与手法多样,有少儿版画、中国水墨画、蜡笔画和水彩水粉画等等。作品原创性强,能切合除四害主题并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用图画描绘出爱国卫生工作的良好成果和美好愿望,向爱国卫生运动65年纪念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