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怀溪镇积极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2017年08月11日 09:28:20来源:

  8月8日至8月9日,由镇人大副主席林世荣、副镇长周杨牵头,联合农办、经济办、卫计办和县、镇人大代表等9人组成环境卫生评分组深入25个村居,对全镇8月份农村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大评比。

  检查组深入各村居,仔细查看了每个行政村村内道路及河道沟渠、村办公楼、公共场地等区域的清扫保洁情况,并详细了解村内垃圾清运处理以及闲置地卫生维持情况,并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最美洁”、“最脏村”和“进步村”三个等次。

  经检查发现,自开展第二季度乡村环境专项督查测评后,各村迅速行动,及时清扫,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好转,但仍有部分村居内有明显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放、公共厕所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针对问题不足,检查组现场要求相关村居负责人立刻整改。

  据悉,为巩固市卫创建成果,争创省级卫生镇,怀溪镇每月定期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活动,让卫生检查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