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麻步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市级卫生城镇创建工作推进大会
2017年08月03日 10:02:28来源:

  8月2日上午,麻步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市级卫生城镇创建工作推进大会,镇三套班子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干部及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7月份我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考核结果,并颁发了“最脏村”牌子。镇委副书记周贻军部署了下一步创卫工作,并指出环境是创卫工作的基础,要彻底摆脱我镇“脏、乱、差”的面貌,各社区、村居要建立健全环境卫生保护制度,通过制度有效推动环境卫生的整治,通过制定政策有效落实各项任务。

  镇长华怀健指出,颁发“最脏村”牌子旨在鞭策和督促村居在接下来环境整治工作上能加大力度。各个村在环境整治工作上都会遇到难处,要迎难而上、全力攻坚,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督促检查力度,不断增强环境综合整治的力度和效果。

  镇委书记王扎艇在会上强调,环境整治工作就是一场人民战争,要发动群众的力量,加强宣传引导,全民发动、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做好这项工作。各村干部要以更高标准定位自己,借鉴好的工作经验,要互比互学互看,对各项工作要想方设法走在前列,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荣誉意识、学习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争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