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乐清】大荆镇开展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助力“创卫”工作
2017年07月25日 11:21:17来源:

   7月14日至21日,大荆镇食安办联合大荆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中队对大荆镇建成区主要街道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此举在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的同时,又进一步推进了大荆镇创建温州市卫生镇的进程。

  此次行动结合“创卫”的要求,进一步对餐饮店、副食品店、熟食店、农贸市场等各类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主要检查食品经营单位店内墙壁醒目位置有无有效证照、从业人员有无有效健康证、内外环境是否整洁,特别是对餐具消毒措施落实情况、三防设施是否齐全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食品经营单位逐个发放宣传单,告之创卫迎检中食品安全部分应把握的重点。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规范的食品经营单位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复查时仍未整改的单位给予停业整顿。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