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永嘉】县领导到岩头、枫林镇开展卫生乡镇创建督查
2017年06月23日 17:34:00来源:
  

  为尽快落实市级暗访整改,更好地推进卫生乡镇创建工作。6月21日下午,副县长周俊武率有关部门到岩头镇、枫林镇开展卫生乡镇创建督查。

  周俊武一行察看了岩头镇的农贸市场、车站和枫林的农贸市场、屋后乱点等。周俊武说,岩头镇和枫林镇的卫生乡镇创建取得了成效很大,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少。接下来,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快整改速度,全面加以解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桥下镇、岩头镇、沙头镇、枫林镇、岩坦镇等5个镇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周俊武指出,卫生乡镇创建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前置条件,直接关系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考核验收。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好;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及时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把卫生乡镇创建与“大拆大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四边三化”、“五水共治”等行动紧密结合,整合资源,共同推进,提升效果,确保我县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省市下达的指标任务,全面提升全县公共卫生水平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