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瓯海约谈10家物业公司 强力推进“小广告”整治
2017年06月05日 10:08:58来源:温州日报

  (程景武金朝丹)近日,瓯海区住建局以住宅小区“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为切入点,围绕洁化、序化、绿化等内容,对全区所有物业服务小区开展了大排查,并对“小广告”整治工作不到位的10家物业服务小区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进行约谈。

  自5月全市开展“小广告”整治专项行动以来,瓯海区住建局注重发挥物业服务公司功能,深入开展小区“小广告”整治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于5月中下旬开始对全区所有物业服务小区开展了大排查。

  日前,已清理小广告2291处,但个别小区“小广告”乱涂、乱贴问题仍较突出,或整治后出现明显反弹。对整治“小广告”工作不到位的、综合评分不理想的10家物业服务小区,该区住建局对其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进行了约谈,发放整改通知书35份,促使其履行企业责任,改正并规范物业企业服务行为。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