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诚实守信 余玉妹
2017年06月01日 10:16:46来源:

  事迹简介:

  余玉妹,女,1951年10月出生,龙湾状元工艺雕刻店负责人。她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心为群众服务。在她创办经营龙湾状元工艺雕刻店33年间,凭着良好的信誉和精湛的手艺在地方上家喻户晓,信誉满铺在当地树立了良好口碑。刻章这份工作是极其需要怀持严格把关态度和遵纪守法的理念,按照公安局和工商局的法规律例,遵守制度。多年来,她兢兢业业,秉承着一颗为民服务的心,坚持守卫在法律法规的防线上。一旦有人意图徇私枉法,想要逾越法律红线,她便会以情劝说,以理相告,严词拒绝他们的要求。在生活中,余玉妹关爱家人,育子有方,还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同时经常帮邻里乡亲解决琐事杂事,做邻里群众间的“贴心人”。

  所获荣誉:

  2016年度浙江好人候选人;状元街道第二届“状元公状元婆”优秀个人。

编辑:林振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