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见义勇为 陈小平
2017年06月01日 10:12:02来源:

  事迹简介:

  陈小平,男,1979年12月出生,现任金帝集团行政主管。2017年2月6日12时许,利府鞋业厂区发生了一起火灾。利府隔壁厂开工燃放烟花,引燃了利府外租复合厂堆放在太和区的材料。陈小平第一时间拨打119火警电话,不顾个人安危第一个拉着消防水带冲到了现场进行火灾扑救,并组织疏散现场人员,安排保安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因处置及时,有效地控制火势蔓延开来,为消防队救火创造时间,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陈小平关键时刻充分发挥火灾扑救带头作用,这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标准和职责。

  所获荣誉:

  1998年-1999年连续两年获中国人民解放军86423部队优秀士兵; 2010年-2014年连续4年获开发区优秀共产党员; 2012年获龙湾区武装部党管武装先进个人。

编辑:林振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