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17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05日 09:40: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为了贯彻落实2017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年度无线电管理工作任务,2017年3月29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民航温州空管站、各通信运营商、各县(市)府办负责无线电管理的领导和专管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温州无线电监测站张尔煜站长主持,张站长首先传达了2017年浙江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接着温州无管局胡国通局长回顾了2016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并对2017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作出部署。胡局长指出今年将以宣传贯彻工作为主线,认真执行新修订的《中国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加强调查研究、密切部门协作、加大宣传力度;以频谱资源管理为核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以审批制度改革为牵引,不断提升无线电管理依法行政水平;切实维护电波秩序,保障无线电安全,加强无线电监测和重要业务保护,严厉打击非法设台行为;推进十三五技术设施建设规划有序实施。

  最后,胡局长强调,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人员要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以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良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为温州的经济和信息化建设服务。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