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7年03月14日 09:57:00来源:温州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3月13日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3月15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准备工作。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拟提请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葛益平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换届大会,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增强筹备好这次人代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开展市十三届人大代表会前视察活动,使代表充分了解我市有关工作特别是“大拆大整”“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和市党代会部署确定的各项任务,为代表审议各项报告、提出议案建议搭建好平台。要从严从紧抓好会风会纪,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交流现场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记者 叶凝碧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