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市人防办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2月23日 17:10:00来源:温州人防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市人防办机关第二支部于2月22日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市人防办李月祥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反对自由主义》等重要文章以及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你一言,我一句,批评自己不留情,批评别人不护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帮助、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李月祥副主任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以“团结-批评-团结”为出发点,开得认真、扎实、有效,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党员之间抛开了顾虑,真正拿起了批评的武器,动了真格,既查摆了问题,又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他指出,今后二支部要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学习交流,提高业务能力,为我市人防事业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