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龙湾】区水利局开展2017年“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年01月20日 09:58:36来源:龙湾创卫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温委办传〔2016〕102号)文件精神,1月16日,龙湾区水利局由局长倪士章牵头,分管领导王朝与规划建设科、行政执法大队一行共7人在永中街道、瑶溪街道、状元街道对近20条河道进行巡查,尤其关注几个“重点对象”,确保无垃圾河、巩固黑臭河治理,杜绝污水直接排入河道现象。

  1月17日,区水利局在局长倪士章的指示下,按照“三联四推五提升”专项活动的要求,分别由吴伊峰主任和张纯权主任带头,共计15人兵分两路来到永中街道衙前村和桥北村开展联创督查,督促街道、社区整改脏乱差问题。期间,水利局工作人员重点督查垃圾桶及周边卫生、检查房前屋后乱堆放、污水乱排及污水沟处理、安置情况。并同两村村委成员一同将村内的主要道路、花坛落叶进行清扫。积极对村民开展卫生知识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卫生行为,培养人人讲卫生、全民齐动手的良好风尚。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