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10日 16:49:05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6年12月30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国通带头查摆自己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逐一展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胡国通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党员同志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此次查找的问题,对标《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为推动温州市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