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我市救灾医疗队深入灾区义诊
2016年10月08日 10:03:51来源:温州商报

  为做好救灾防疫工作,使灾区尽快回复正常生产生活,10月2日,市卫计委紧急抽调了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25名专家成立7支救灾医疗分队分别赶赴平阳、苍南、文成、泰顺灾区开展义诊,市第七人民医院抽调人员组建心理疏导医疗队开展灾后心理干预。

  昨天中午,市中心医院设在平阳水头灾区大转盘处的救灾义诊现场医疗点一铺开,当地不少村民立即前来咨询,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为群众检查身体,量血压、病情咨询,重点对洪灾后易发的肠道、皮肤等疾病预防及饮用水、食品健康等卫生防疫知识进行宣传、发放药品。

  今天,市中心医院救灾义诊医疗队将走进平阳县麻步镇中心卫生院,市人民医院救灾义诊医疗队将到泰顺县三魁镇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救灾义诊医疗队将到文成县珊溪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李杨慈)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