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温州高铁新城九大工程集体开工
2016年09月30日 10:11:00来源:温州商报

  昨天(9月29日)上午,温州高铁新城九大项目集体开工暨大象城·温州网络经济综合服务中心开工仪式在瓯海举行,高铁新城九大工程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8亿元,这标志着高铁新城正式进入全面开发建设的阶段。

  昨天集体开工的高铁新城九大项目包括,高铁站前东广场改造工程、温州网络经济综合服务中心一期、宁波路匝道建设工程、104国道西过境横塘安置房、宁波路与温瞿路接口及交叉口渠化提升工程、宁波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福州路(大连路-南过境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焦下变至马桥变110kV电缆沟工程、古岸头紫薇主题公园等。

  大象城·温州网络经济综合服务中心规划占地面积172亩,总投资20亿元,一期总投资约5亿元,为省级重点工程、温商回归重点项目、高铁新城重点商贸配套,其定位为一站式网络经济综合服务园,包含电商、物流、仓储、公寓及配套四大功能板块。温州大象城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秋作为九大项目业主的代表致辞,他希望将“互联网+”与高铁经济结合起来,实现站城融合、产城融合,让更多人尽快搭上网络经济这趟快车。

  据了解,温州网络经济综合服务中心聚合阿里巴巴实力产业群和天图产业园两大服务体系,以鞋服贸易、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为重点,集展贸中心、品牌孵化、人才公寓以及企业会所、总部办公、商业休闲等配套功能于一体。项目与26万m2的大象城专业市场遥相呼应、有机整合互动,也是首个立足温州、面向全国的网络经济集聚中心、创业创新服务基地。

  温州网络经济综合服务中心是首个立足温州、面向全国的网络经济集聚中心、创业创新服务基地。(记者施世潮)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