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系列之企业信用建设
2015年11月25日 11:07:0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萧山特约报道   记者  王科特)11月25日上午,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大型集中采访活动之企业信用建设首站走进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据介绍,该企业已涉足传统齿轮箱、各类工程变速箱、精密齿轮等10大类领域,为国家齿轮行业经济动员中心。

图为变速箱
图为用于轨道交通的变速箱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60年时任国家总理周恩来批准建厂,为萧山较大的国有企业之一。2010年上市,公司生产产品用于装备制造,风力发电、轨道交通、汽车等,拥有多项行业工厂认证,并荣获世界8大证书资质认证。

  董事会秘书欧阳建国说,除了做强做实企业自身实力外,他们在品牌信用方面也做了许多工作。公司内部设置信用等级机构,分别由营销、采购、财务、质量、法务等组成,专职副总领导,同时对国内外400多家供应商和客户实施评级制度管理。

  另悉,萧山企业信用中心还通过微信平台对辖区企业信用动态以及诚信失信情况进行排名公布。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