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市无线电管理局配合打击“响一声”电话受肯定
2015年11月06日 14:37:23来源:温州网

  11月2日,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一行4人,送来了一面写有“电波卫士,保驾护航”的锦旗,对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迅速排查“响一声”电话,维护电信运营商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胡国通代表市无线电管理局接受锦旗。

  去年年底以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共接到接到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8起申诉,反映瑞安市、永嘉县、瓯海区等县、市区出现不法分子利用“响一声”的非法群呼设备,开展恶意群呼业务,导致信道堵塞,影响了手机正常通信,造成大量用户投诉,部分用户情绪激动,社会反响强烈。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积极行动,配合电信温州分公司、公安部门开展排查工作,提供发射设备精准位置信息,为公安部门执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截至10月底,市无线电管理局会同公安部门共端掉“响一声”窝点18个,维护了空中电波秩序,为通信运营商保驾护航,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文章、摄影:戴宇彬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