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泰力出资1000万元成立慈善基金
2014年12月22日 15:59:38来源:温州网

泰力慈善基金授牌仪式

  温州网讯(记者金晶)12月21日,泰力实业有限公司在举行三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的同时,出资1000万元成立了“泰力思源圆梦慈善基金”。

  “要做事,先做人。”在每一个泰力人的口中,似乎都能听到这六个字。三十年来,泰力在不断壮大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慈善基金会的成立是酝酿已久的,是泰力在社会公益上的一个系统性的提升,赶上三十周年庆典只是一个契机。”泰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豪哲解释道。

  据邵豪哲总经理介绍,自1998年鹿城区慈善总会成立以来,泰力在慈善事业上便一直默默奉献着。成立帮教基地,帮助失足青少年回归社会;资助贫困学生,给他们一个上学圆梦的机会;组织赈灾募捐,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等等。

  “仅2010至今,五年来,泰力已捐出累计近110万元的善款。泰力作为温州民营经济创立发展的代表和缩影,在当前经济浪潮下,能够在风雨中昂然前进的同时,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实属不易。”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瑞荣说道。

  “我们成立这个基金是要搭建一个平台,让我们下一代的接班人能通过这个平台能更好地投身于慈善事业,为社会服务。我们希望这个基金能成为一个起点,使慈善事业在一代又一代的泰力人手中不断传承下去。”作为第一代泰力的创业者与开拓者,邵豪哲深知慈善事业传承的重要性。

新一代泰力团队代表发表感言

  在父辈们影响下,新一代泰力接班人深谙泰力精神的精髓所在,从未忘记父辈们的尊尊教诲。“要做事,先做人,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就要从慈善开始,不要一味的追求将来会赚多少钱,一定要懂得回报社会,感恩社会,承担这一份社会责任和应尽的义务。”在泰力慈善基金授牌仪式上,新一代泰力人代表感言道。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