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我市纪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12月19日 08:54:16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全面开展。经过前期预赛,12月18日,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13名纪检干部参加了该主题活动的演讲决赛,以身边的典型激励身边的人。

  “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全面深化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举措。自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学习培训,强化管理监督,加强关爱激励,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正确政绩观”大讨论、书香机关创建、“基层走亲连心解忧”、岗位练兵等一系列活动,出台实施了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等相关规定,树立纪检监察干部严于律己、谦虚文明、忠诚务实的良好形象。

姜巽林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