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我市召开创卫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4年11月28日 09:00:30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下月初,我市创卫工作将迎来省爱卫办的复查审核。为此,11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卫国家技术评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将全国爱卫办反馈的19个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至相关部门,并要求立即着手整改。

  日前,全国爱卫办以书面形式反馈了我市创卫技术评估存在的7个方面19个问题,包括需进一步加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卫生管理,病媒生物综合防治工作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公共场所单位消毒记录表述不细等涉及市容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公共场所等七个方面的整改建议。

  在会上,副市长郑朝阳表示,我市离创卫摘牌还需一个整改落实和综合评审的过程,这段时间各部门不可懈怠,应持续攻坚,切实解决创卫仍存在的问题。

  

谢晨辰 金叶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