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永兴街道“党员突击队”为文明创建增辉
2014年04月09日 14:10:19来源:龙湾文明办

  1月20日,在永兴街道的创卫队伍中,活跃着十几支由党员组成的创卫突击队。队员中有几十年党龄的退休老同志,也有刚刚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党员,他们深入大街小巷,宣传创卫工作。围绕“创卫”,突击队组建了“义务保洁队、卫生监督队和创卫宣传队”等,把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投身到创卫工作中,创卫热情空前高涨。

  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带头参与创卫,组织各支部的党员开展创卫集中清理活动,共清理街巷楼院、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200余处,清进垃圾死角80余处。

  二是设立党员监督岗,党员扮演好“卫生监督员”角色,平时佩戴红袖章,走街串巷,对各辖区内卫生进行监管,发现问题,组织人员及时清理。

  三是宣传突击队积极做好创卫宣传工作,通过广播、分发“致群众的公开信”等宣传资料、挨家挨户上门叮嘱等方式,在全街道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参与创卫氛围。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