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商企业“亿联控股”入选双百强
2014年08月22日 09:03:17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温商创立的亿联控股集团近日入选为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同时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服务业100强企业。

  亿联控股集团创立于1997年。 17年来,亿联控股集团一直以大型专业市场、城市综合地产、休闲地产、工业地产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作为主营方向,以“亿联控股·增值千万家”为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用“产业+商业”模式经营商业地产,成功开发、运营了46个大型专业市场和商业地产项目。项目遍布天津、山东、浙江、重庆、四川、山西等12个省市,投资总额达680亿元,建筑面积达1680万平方米。

  亿联控股集团与国内外3000多家阀门水暖、五金机电、建材家居、汽摩配件等行业的制造商、贸易商、物流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行业内不断积累并形成了招商优势、经验优势、团队优势、品牌优势,业已成为国内著名大型专业市场开发商、运营商、服务商,项目多次获当地“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商业地产杰出贡献奖”等荣誉。今年上半年,被全国工商联、全国总工会、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2013年全国先进民营企业”。

庄稼汉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