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大罗山公开征集徽标
2014年07月09日 09:12:06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作为温州重要的生态屏障的大罗山即日起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徽标。7月8日,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发布一则《征稿启事》,即日起,温州大罗山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徽标。中标者最高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征稿启事》规定,设计方案须体现大罗山景观特色和人文历史文化底蕴;图案构思新颖、结构简练、色彩简洁并附有相应文字说明;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和记忆;徽标还须与中英文(中国温州大罗山Daluoshan Wenzhou of China)名称进行结合。

  投稿时间从7月8日起,到7月30日止。所要求的设计方案可提交书面,也可电子文本式样。另外,提交的书面设计方案一律用A4彩喷打印纸打印,提交的电子文本必须是彩色式样,还要注解设计说明。所有设计方案均须在设计式样的左上角注明“徽标征集”字样,在设计式样的右下角适当位置,加注设计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作品征集结束后,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作品评选专家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确定中标奖、鼓励奖等奖项。设定中标入围奖3名,分别为一名一等奖以及两名二等奖。一、二等奖获得者将获得颁发荣誉证书,还将分别获得5000元、2000元现金奖励。另设鼓励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获奖情况将通过温州生态园和温州旅游网等平台上进行公布。

  郑雨逸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