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市中心医院脂肪肝诊治中心明起开诊
2014年06月09日 16:42:53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很多人错误地认为,脂肪肝是常见病,没什么大不了。殊不知,脂肪肝若不及时治疗并任其发展,可导致严重后果,如肝纤维化、肝硬化甚至肝癌,严重威胁生命。其实,脂肪肝在医生指导下是可以逆转的。

  温州市中心医院(原市二医)脂肪肝诊治中心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行,将于明天正式开诊(每周二下午),并且实行三位医生看一个病人的模式。

  该中心诊疗组成员由肝胆外科、肝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营养科等多位资深专家组成。每次门诊,运用多学科综合诊治模式,多位专家同时面对一位患者,各位专家从各自专业角度相互讨论、咨询,共同给出综合治疗处理方案。脂肪肝诊治中心设在医院体检中心,脂肪肝患者可直接在体检中心挂号。

温州都市报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