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我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座谈会在瑞安召开
2014年05月13日 10:20:31来源:

  3月13日下午,温州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座谈会在瑞安召开,温州市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铁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安监局负责宣传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14年度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与会人员还围绕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草案、“安全进社区”活动、宣传资料编制与发放等问题展开讨论。

 

  座谈会上,林铁总工程师充分肯定了2013年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13年是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开创性的一年,不仅形成了全覆盖的宣传网,还初步建成部门协作网和一定规模的市民监督网,全方位推进了安全生产的宣传工作。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上下联系不够密切、宣传资料的发放方式有待改进、宣传工作要更“接地气”等问题。最后他指出,安全宣传是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一项主要内容,是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的重要工作职责之一,在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格局中处于基础支撑和重要保障地位,是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长久大计。任何时候,安全宣传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地位,把它作为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强化工作措施。2014年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要以大力实施“211工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深化安全文化建设等为载体,整合各类媒体,扩大宣传面,不断开创安宣工作的崭新局面。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