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区县政务 -->正文
瓯海公布服务窗口办事无休日单位名单
2014年04月14日 09:55:32来源:今日瓯海

  为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经瓯海区委、区政府同意,瓯海区“两办”公布第一批实施公共服务窗口办事无休日制度单位名单。

  区“两办”通知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公共服务窗口无休日服务长效管理机制,形成较为完善的常态管理模式,确保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要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简化相关办事流程,为公共服务窗口延长服务时间办理相关事项创造有利条件。区监察局、区审管办要加强对无休日服务工作的检查指导,要定期不定期地采用明查暗访等形式对各单位无休日服务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中领导不重视、任务不落实的单位,予以批评教育,并责令限期整改直至问责。

  第一批实施公共服务窗口办事无休日制度的单位分别是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国土窗口土地登记、房产登记交易窗口实行七天工作制,区公安派出所户籍管理、区公积金管理部公积金提取、区人口计生局人口与计生服务技术指导站实行六天工作制(周六),其它窗口实行无午休工作制,预约服务制和弹性工作制。统一双休日服务时间为:上午9:00-11:30和下午13:30-16:30;无午休服务时间为:12:00-14:00。预约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四工作时间。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无休日服务咨询及预约服务电话:85250782,区公积金管理部预约电话:88509480,区婚姻登记分中心预约电话:88516920。

剑鸣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