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非遗学堂” 4月推出泥塑主题月
2014年04月09日 12:27:48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我市非遗馆的“非遗学堂”4月课程本周六开课。本月将以省级非遗项目泥塑为主题,我市传承人叶芳林将手把手教授,小朋友可以体验玩泥巴的乐趣,动手制作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卡通人物,家长在共同参与中可享受浓浓的亲情,梦回童年玩泥巴的岁月。

  “非遗学堂”为纯公益性学堂,不需交纳任何学费。报名电话:88350105。10人以上可组团预约课程。

  课程设置如下:

  周六9:30—11:00泥塑

  周六1:30—3:00南拳

  此外,在四月的每周六,市非遗馆百工一条街将展出瓯海区非遗代表性项目,由传承人集体展示传承千年的手工绝活。

  活动地点:温州市非遗馆(温州市文昌路文化用品市场B幢3楼),55路、33路公交车可直接到达。沈海涵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