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7月考评瑶溪、蒲州、海滨包揽全市前三
2014年04月09日 09:23:57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期,龙湾区召开“两无三化”、“四边三化”点评会,分析解决整治难点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两无三化”工作。据悉,我区7月份“两无三化”成绩在全市三区中排名第一,其中瑶溪街道、蒲州街道、海滨街道包揽全市前三名。

  7月份温州市各区和功能区“两无三化”工作考评及排名情况公布,当月考核我区以85.574分排名第一,1—7月份总成绩跃升第二。其中,全区六个街道中五个街道进入全市前十名,瑶溪街道、蒲州街道、海滨街道包揽全市前三名。从六大分项考核来看,绿化、亮化、无违建、无疮疤、数字城管等五项工作夺得全市第一,其中绿化和无违建项目成绩尤其突出,洁化工作相较落后,名列第三。

  “四边三化”工作方面,7月份我区考核成绩较上次考核上升1个名次,河边整治工作、清洁村庄、矿山整治等成为主要失分点。

  会上,区文明办和区城管与执法局就7月份“两无三化”、“四边三化”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照市考核组的考评反馈,进一步落实有关责任,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分析,并对沿河绿化建设项目、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店牌店招缺亮等共性扣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下步工作目标。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