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正文
六家温企获评浙江老字号
2014年01月17日 09:20:08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记者1月16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乾盛康、老人头、丁源兴、香巴佬、林淑盛、乐清市白象供销合作社等6家企业成功加入第四批“浙江老字号”行列。

  据悉,浙江省是全国老字号密集程度较高的区域之一。截至目前,我市就已有省级以上的老字号27家,包括一百、金三益、快鹿集团、熊猫乳品等19家“浙江老字号”和8家“中华老字号”。

  记者另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去年首次出台了《“温州老字号”认定办法》,首批7家“温州老字号”也于近日认定,此次入围浙江老字号的6家温企均位列其中,另外1家是始创于1938年的平阳海西家产品专业合作社,位于平阳南雁镇五十丈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间传统农产品合作社,以生产五十丈粉干为主,这种粉干丝细如发,容易烹调入味。

  章映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