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三、四次会议
2013年09月24日 17:25:1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政务讯 9月24日下午3点,温州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市妇联主席鲁爱民、副主席陈晓甜、吴晓娟出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吴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上,主要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代表联名提名(推荐)执委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就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展开了讨论。

  第三次会议结束后,下午5点又接着召开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吴晓娟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几项议程:听取各代表团讨论酝酿情况汇报、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市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