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公安四策护航发展 助力振兴实体经济
2013年09月10日 09:36:33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昨天下午,全市振兴实体经济动员大会刚结束,市公安局即连夜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说,公安工作跟发展环境密切相关,公安部门要结合深入实施四大环境优化,力求以实际行动争当温州新一轮赶超发展的排头兵。

  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促进企业发展环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优化、社会治安环境优化、高效政务环境优化。通过大力开展“警务进项目、项目报平安”行动,及时为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障碍拔钉清障,全力助推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促进温州信用体系的巩固和形成,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依法规范开展行政管理工作,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大力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使大量的窗口服务实现网上办理,并不断延伸终端服务,方便群众,令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高。

刘宏宇 潘林昶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