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双拥花开”在洞头 梦想微舞台昨首秀
2013年08月02日 10:22:23来源:

  今年是双拥运动开展70周年,同时也是建军86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军民团结的环境,讴歌军民鱼水深情,由温州市直机关工委、温州市文广新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温州网、洞头双拥办、洞头县文广新局承办的“双拥花开”——“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慰问驻岛部队文艺演出于昨晚在海岛洞头举行。

  此次双拥共建活动均由各单位党员志愿者参与,除为驻岛部队官兵和党员群众送上文艺演出外,还对驻岛温州海防营官兵与当地社区老党员进行节日慰问。

  参加演出的文艺志愿者中既有著名歌唱家,也有表演艺术人才,融入了很多温州元素、温州精神、温州魅力。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现实的手法与独特的视角,营造军民同庆同乐的节日气氛,在美丽的海岛洞头,演绎一幅“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美丽长卷。

  据了解,本次双拥活动也是“梦想微舞台”年度活动之一。“梦想微舞台——党员服务创新实践行动”是由温州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党支部合力打造的党建品牌。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