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瓯海 以“清廉交通”助推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从瓯海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扎实开展交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针对个别项目存在的施工合同签订不规范等问题,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一线,开展专项检查、指导整改工作。

  “交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工程项目繁多、资金流动量大、流程环节复杂,是腐败问题易发领域。建设清廉交通,首先要抓好专项整治。”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说。为此,该局紧盯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完善制度流程、涵养清廉文化,以清廉交通建设助推行业长效稳定发展。

  作为牵头单位,瓯海区交通运输局以问题为导向,成立工作专班,出台《2022年瓯海区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完善班子成员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清单,从严从细抓好交通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以“阳关通达、廉洁致远”为主题的瓯海交通工程保廉机制建设。目前,专项整治共发现、整治工程质量类问题2个。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瓯海 以“清廉交通”助推行业发展

  笑银 鲁芮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