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荒唐!高速开车将脚伸窗外 驾驶员说是为了提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来源:温州晚报

  视频截图(警方供图)

  晚报讯 驾车将脚伸出窗外竟是为提神?近日,一辆高速行驶中的面包车驾驶员将脚伸出窗外,这一“别致”造型吸引了过往驾驶员的目光,同时也被人举报了。

  9月19日,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G15沈海高速乐清段一辆面包车,驾驶员将脚伸出窗外。民警立即查看了群众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结果被画面惊到了,只见这辆面包车上的驾驶人边开车,边把裸露的左脚高高翘起搭在车窗上。

  民警很快锁定了车辆并联系上当事驾驶员陈某。电话中,陈某告诉民警,他从温州出发前往宁波奉化,途中有点犯困,就打开了车窗,将脚伸出窗外吹吹风。

  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指出他的危险驾车行为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将无法采取有效的应急处置。

  目前,高速交警已将陈某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上传非现场,他将面临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记者 王骁 通讯员 彭琦琦)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荒唐!

  高速开车将脚伸窗外 驾驶员说是为了提神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