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有奖征集!温州公安“亲警驿站”LOGO设计请您参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来源:平安温州

一个好的logo创意

就可拿大奖!

温州公安“亲警驿站”

LOGO征集活动

开始啦!

  今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型”警务工作理念,全面推进“亲”警务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锚定最优警民和谐生态建设目标,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探索建设具有警民沟通、安防宣教、形象展示和便民服务功能的新型警民关系建设阵地——“亲警驿站”,全力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点击阅读《为最优警民和谐生态“赋能加码”!温州公安“亲警驿站”建设汇报会举行》

  | 点击阅读《省市媒体进警营 感受“亲”警务别样风采!》

  目前,全市已初步建成“亲警驿站”32家,构建了警民和谐关系共建共治共享新场景,擦亮了温州“警察叔叔”金名片。为进一步浓厚全市公安机关“亲警驿站”建设氛围,统一规范“亲警驿站”标识的设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做好品牌提升,即日起向全市公开征集“亲警驿站”LOGO设计方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20日。

  征集内容

  温州公安“亲警驿站”LOGO的成型图案、寓意和设计思路等,LOGO标志将用于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建设的“亲警驿站”使用。

  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所有具有设计经验的单位、团队、个人,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征集要求

  艺术性:要把“亲”警务、警民和谐关系等多种元素自然地融入LOGO标志设计,凸显“亲警驿站”在警民和谐关系建设的重要作用,突出艺术欣赏性和视觉感染力。实用性:LOGO标志应主题鲜明、简洁美观,充分突出“亲警驿站”特色,能在全市公安机关“亲警驿站”醒目位置统一安置,便于识别和记忆。宣传性:LOGO标志要能很好地展现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增强群众对“亲警驿站”的认同感,利于拉近警民距离。

  评选规则

  征集作品经初步筛选后,将产生入围作品,市公安局将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基础上邀请有关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产生最终获奖名单。奖项设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左右的奖金或奖品;二等奖2名:价值2000元左右的奖金或奖品;三等奖3名:价值1000元左右的奖金或奖品。

  投稿方式

  设计方案请于8月20日前向市公安局宣传处邮箱(zzbxcc@163.com)投稿, 邮件主题命名为“亲警驿站LOGO征集活动”,邮件内含设计图稿(包括源文件)、创意说明及个人简介(须注明本人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

  其他注意事项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修改与使用,不再支付稿酬。获奖作品设计者不得擅自将获奖作品交给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未获奖的作品可自行处理。

  为保证作品质量,主办单位保留对部分奖项空缺或调整的权利;主办单位对本次大赛拥有最终的解释权。如有疑问,欢迎咨询:市公安局宣传处 0577-89980530。快参加征集活动  秀出你的金点子!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有奖征集!温州公安“亲警驿站”LOGO设计请您参与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