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情系学前教育 携爱温暖童心丨鹿城民进开展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春天是希望的摇篮,是甜蜜的梦乡。

  春天是播撒的种子,是快乐的天堂。

  1月20日下午,民进鹿城基层委特殊教育工作慈善结对活动暨2022年度第一次基层委员(扩大)会议在温州第二十幼儿园举行。民进鹿城基层委主委蒋樨、副主委吴奇红带领一行民进爱心人士走进温州市第二十幼儿园,为特殊需求的孩子送上关怀和新春祝福。

  2019年,鹿城民进在温二十幼挂牌“爱心服务基地”,连续四年,民进鹿城基层委风雨无阻,带着初心和爱心,坚持开展“情系学前教育,携爱温暖童心”系列活动。

  “融”之无痕,共促成长

  民进鹿城基层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服务,关爱少年儿童的生活与教育,并积极把民主党派的光和热、温暖和爱传播到全社会。

  图片活动现场,鹿城民进会员、温二十幼园长林艳艳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民进鹿城基层委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

  一行人边走边看,纷纷赞叹温二十幼的教学环境充满童趣和人性化,充分体现了“融合教育助生长,个性儿童乐成长”的融合教育理念,尤其是感统室、蒙氏室、沙盘室等资源教室,既满足了园内的日常教学配套使用,又为多动症幼儿、脑瘫患儿等特殊需求的孩子提供了个别化的辅导。大家对温二十幼切实解决特殊儿童需求,促进特殊儿童的全面发展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爱心捐款,助梦成长

  为帮助幼儿园以及周边社区的贫困家庭和特殊儿童家庭,更为了将这份爱延续和传递,民进鹿城基层委此次还携手温二十幼成立了“民进融合爱心基金”。

  现场共募捐到助学基金27000元,共同为学前融合教育添砖加瓦。

  活动中,孩子们现场还表演了节目,用歌声和微笑与民进爱心人士们共谱美好的新年乐章。

  此次助学活动,给贫困家庭和特殊需求的幼儿带去了新春的暖意,也体现了鹿城民进人的“大爱精神”,以行动践行了“爱满民进”的优良传统。

  来源:龙湾发布

  原标题:情系学前教育 携爱温暖童心丨鹿城民进开展助学活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