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聚焦省两会】万晓萍委员:推进教育“双减”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连日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通过提案、小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履职,围绕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建言资政。

  政府报告中提出,今年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一步巩固扩大"双减"成果。农工党党员、长期从事基层一线教学工作的万晓萍委员比较关注"双减"政策在落地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她表示,希望通过构建多元共育机制,解决农村校外资源不足的短板,助推"双减"打造基础教育新生态。

  万晓萍:农工党平阳县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温州平阳中学老师

  今年的建议(希望)一个能够加快推进多元共育的这种教育共同体的形成,第二个途径我觉得运用一种社会的资源、社会的力量来辅助我们学校的共育,第三个就是能够把做我们县域里面的一些有利的条件,人才资源能够进行整合,能够让我们的"双减"行稳致远。

  《代表委员说共富》

   万晓萍:农工党平阳县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温州平阳中学老师

  “双减”政策下,从教30年的她希望山区26县的孩子能共享多元优质的课后服务。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聚焦省两会】万晓萍委员:推进教育“双减”工作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