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情墨香 福进万家|温州民进“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走进交运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7日下午,民进温州市委会在温州交运集团公司阅览室举行主题为“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本次活动由温州民进开明画院承办,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曹丹艳出席,温州民进开明画院顾问吴永龙、副院长兼秘书长戴慧,会内书法家陈志谦、叶良中以及书法爱好者赵铁峰等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民进之友书法家施展、叶暄和王晖。

  活动现场,书法大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写就了一幅幅各式各样的“福”字以及传递着喜庆、祝福和吉祥的春联,送出了民进人对奋战在城市交通一线职工的新春关怀和美好祝愿。交运集团职工们纷纷为书法家们的精湛技艺点赞,满心欢喜地选春联、拍照,现场人气满满,洋溢着即将迎来新春的喜庆气氛。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曹丹艳现场指导工作。

  交运集团一线职工喜提“福”字和对联合照。

  此次“春联万家”活动,是由民进中央自上而下开展的一项传统社会服务品牌,市委会已连续开展多年。通过“春联万家”活动,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为基层一线送上新春温暖和关怀,用笔墨书写社会责任担当,用爱心继承和弘扬“爱满民进”的优良传统,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了民进力量!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温”情墨香 福进万家|温州民进“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走进交运集团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