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2022年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年会召开,市委会作先进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4日上午,2022年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年会在杭召开。省委会秘书长姜红雨出席并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民进温州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设立分会场,市委会副主委曹丹艳、组宣部林芳芳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并就《民进浙江省委会贯彻〈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作了解读。

  会上,曹丹艳代表市委会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2021年,民进温州市委会坚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量力而行、注重实效”的原则,发挥界别人才优势,树立融合思维,不断提升“开明”品牌社会影响力。“开明助学工程”三年帮扶计划圆满收官,“开明遗嘱库”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开明画院和开明艺术团为“文化温州”建设积极发声发力,社会服务效果彰显。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单项先进单位。

  下步,市委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完善社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做大做强“开明”服务品牌,探索多元化活动形式和内容,整合“开明”系列服务资源,创立“开明·同心行”综合载体,进一步增强“开明”帮扶行动实效性。

  姜红雨充分肯定了2021年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对新一年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历史使命;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培育平台人才,完善联动体系;三要培育优秀品牌,重视总结宣传,讲好民进故事。

  希望全省民进各级组织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和支持民进中央和省委会重点工作部署,在新一年的社会服务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服务浙江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2022年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年会召开,市委会作先进经验交流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