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搭建技术平台 助力公路新发展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与温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来源:温州晚报

  1月12日下午,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与温州大学建工学院在温大签署交通岩土工程技术博士创新站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持续合作开展交通岩土课题研究,围绕公路与运输行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谋划攻关方向、研究内容和创新目标,充分发挥温州大学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共同助力温州公路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我市群众交通出行品质。

  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区域唯一的综合性大学,近年来,市公运管理中心与之持续开展多方面合作,在道路压电新材料、路基边坡稳定等方面开展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因此,为进一步促进温州交通岩土领域的发展,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签署交通岩土工程技术博士创新站战略合作协议。

  市公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在仪式现场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温州大学和市公运管理中心战略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市公运管理中心将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全力推进此项工作落地落实。我们也相信,在双方的共同且持久地努力下,我市公路发展必将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创造更多且有益于公路发展的创新性成果。”

  签署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并作了进一步交流。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搭建技术平台 助力公路新发展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与温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