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3日上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到会指导。市委会主委章月影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副主委陈伟峰、金胜威、刘桂、张红萍、管伟立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章月影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党派履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认真剖析、坦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叶军常务副部长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交流坦诚,发扬了务实作风,增进了班子团结,并强调接下来要注重整改落实,在学深悟透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营造市委会工作争先创优、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擦亮农工党参政议政工作品牌,做好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