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项伟胜赴各地督查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13日—14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赴各高速路口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卡点管控工作。项伟胜一行先后到龙湾、瑞安、鹿城、永嘉、苍南、平阳、文成等地高速出入口,实地察看各个点位队伍配置、指示标牌(广播提醒、LED屏幕)设置、布控车道设置以及应急处置流程等管控运行情况,并在现场认真观察车流情况及人员防疫码查验情况。

  在卡点现场,项伟胜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研判各项管控流程实际运行情况,坚持靠前指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意见建议,督促各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保障管控工作有序开展。项伟胜强调,要严格按照防控部署要求,做好来温人员提醒提示、车辆引导、渠化引流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好交通疫情防控主动仗、阻击战,守牢疫情防控交通大门。

  期间,项伟胜还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在做好卡口管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项伟胜赴各地督查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