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全民健身行动丨推广科学健身!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大会暨第十届体育社团活动月之月光舞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来源:温州网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全民运动全民健康”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大会暨第十届体育社团活动月之月光舞台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0月19日晚,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与市民相约月光舞台,为现场市民带来了一堂科学健身小课堂,向大家普及了预防运动损伤、增加肺功能等有关科学健身知识,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到科学运动的重要性。

  活动由协会秘书长余游主持

  科学健身小课堂

  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普拉提委员会会长郑宏洲带领大家一起了解预防运动损伤、增加肺功能、开肩美背告别肩颈疼痛等系列科学运动知识,现场讲解了如何预防跑步膝、增强肺功能的“苏神式”吹汽球方法以及拉伸弹力带使用方法和动作要领等健身知识,并带着现场观众一起练习,切实掌握运动要领,引导广大市民科学地开展健身运动,减少运动带来的损伤。

  现场动起来

  《保卫黄河》节目展示

  《淮海戏韵》节目展示

  活动最后由社会体育指导员集体展示广场舞《光荣与梦想》,为群众展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科学健身,不断提高市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同时,宣传社会体育指导员“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服务宗旨,引导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发挥作用,带领更多市民参与到科学健身的队伍中来,掌握科学健身方法,享受体育运动带给生活的美好,在全民健身活动中获得健康,感受快乐!

编辑:孙晓青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