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遵国法纠四风 杜绝酒驾醉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意识,巩固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工作成效,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行为发生,11月26日上午,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遵国法纠四风 杜绝酒驾醉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宣读了《禁酒驾醉驾 树文明新风——致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家属的一封信》,传达了办机关党委11月份例会精神,对“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和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等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进行自查和交流,纷纷表态将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拒绝酒驾醉驾,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守护者、交通安全的倡导者。

  会议对全体党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深化学史力行,落实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三要切实把杜绝酒驾醉驾作为长期自觉行为,增强政治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宣传,做到时刻警醒。

  来源:温州外事

  原标题: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遵国法纠四风 杜绝酒驾醉驾”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